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1

第三方士大夫

发的时代防守打法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谁有好玩的一元一分广东红中麻将群血战十五张跑得快微信群2023已更新(哔哩哔哩)
谁有好玩的一元一分广东红中麻将群血战十五张跑得快微信群2023已更新(哔哩哔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谁有好玩的一元一分广东红中麻将群血战十五张跑得快微信群2023已更新(哔哩哔哩)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16 14:38
  询价
详细信息
  1.特色:广州红中一元一分正规麻将群、四川血战麻将一元一分
2.亮点:一元麻将微信“群”客服微号——as099055---客服Q号675434346
3.类型:(1-2元红中麻将)(爆炸码)-(血战麻将)-(2人跑得快)
微信图片_20230412131414 
“…”陆寒霆抬手扶额,他什么时候欺负夏夕绾了,为什么这两个小奶包一个接一个的来找他麻烦?

    陆寒霆深深的觉得现在夏夕绾是惹不得碰不得了。因为她有两个小变态儿子,这两个儿子都是宠妈咪狂魔,见不得妈咪受一点委屈,这样看来他真的是一点家庭地位都没有了。

    他想要一个小棉袄!

    “陆宸奕,我没有欺负你妈咪,你自己看看。无论三年前还是三年后都是你妈咪在欺负我。”

    小陆宸奕看了自家爹地一眼,“爹地,妈咪那是打是亲,骂是爱,欺负你一下,你也不会少块肉!”

    “…”那他欺负他妈咪一下,这两个小奶包就轮流找上门找他谈话?

    陆寒霆算是来到了真正大型双标现场!

    父子俩沉默了片刻就回归到了主题上,陆寒霆开腔道,“有没有找到婳妃的藏身地点呢?”

    在九凌王府的时候陆寒霆就破了鲛人族的妖铃媚术,他已经猜到身边这个假夏夕绾是上官蜜儿假扮的了,不过为了不打草惊蛇。所以陆寒霆这些日子都在稳住上官蜜儿,麻痹敌人。

    小陆宸奕点头,“已经查到了,不过这个婳妃还有点脑子,妈咪身边的晴儿阿姨还没有找到。”

    找不到晴儿,那他们始终处于被动的状态,陆寒霆蹙眉,“陆宸奕,你想要怎么做?”

    “爹地,我需要你把婳妃引出来,这样我才可以解救出晴儿阿姨。”小陆宸奕认真道。

    陆寒霆点头,“好,到时我通知你。”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13612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谁有好玩的一元一分广东红中麻将群血战十五张跑得快微信群2023已更新(哔哩哔哩)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